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讲得到。。就一定会做到。。 

今天。。
我们俩相遇了。。
但。。
当你打电话给我时。。
我一看到是你的电话号码。。
我就不听了。。
因为。。
我讲过。。
我是不会再听你的电话了。。
我不听你的电话。。
你却传短训给我。。
我也是答你一个字罢了。。
因为你真的很令人讨厌。。
过后我就没回你了。。
但。。
过了一阵子。。
你有再次船短训来给我。。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骄傲。。
这不是因为我骄傲。。
而是因为你的态度。。
我只好这样做。。
只有这个办法。。
才能让我不用再回你的信息。。
你喜欢讲我什么就讲啦。。
我是不会再理的。。
我真的真得很讨厌你。。
请不要在我面前出现了。。
看到你。。
只会是到我不开心。。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