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我真的是有不开心。。
是你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
虽然我没有作出我不开心的样子。。
但。。
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吗。。
当我每次找你时。。
你都好像不要睬人。。
我也知道你再想什么的。。。
但是。。。
你知道我再想什么吗??
我真得很想找人来发泄。。
我也很感谢有人在MSN问我要不要帮我。。。
真的要谢谢你们。。
很感动。。
到了某一天。。。
你终于鼓起勇气。。。
跟我解释清楚了。。。
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真的是要谢谢你啦。。
不然。。
我们真的是不知该怎么办了。。。
现在也是时候放下以前的事了。。
开开心心的做回我自己了。。
谢谢你。。
♥ ♥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