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遗留。。

你。。
不去挽留他。。。
是你错误的选择。。
现在他已经是一个出名的人了。。
每次当他唱悲伤的歌时。。
他总是会想起你。。
当我听了。。
我都会很伤心。。
心里总是会有一些心酸。。
你为什么要这样去伤害她。。
他是一位很可爱的人。。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怎的不知道。。
我觉得他人又好。。
样子又蛮帅的。。
现在。。
我希望你能走前一步。。
放开所有以前的事。。
像一部前进。。
你可以的。。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你要的。。
什么他都给。。
却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
我给了什么。。
剩下些什么。。
一个分手的理由。。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