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有缘再见吧!!

我想。。
我和你已经认识了超过5年吧。。
我也没有想过会和你再见面的。。
可是。。
天就是安排了我和你再见面。。
其实。。
我也是有点吓到的。。
哈哈。。
那天。。
就是潘玮柏的签唱会。。
就给我遇见了你。。
当时。。
我还问你一句。。
‘你还记得我吗?’
哈哈。。
好笑倒。。
很开心你还记得我。。
还记得以前。。
我们很多话题的。。
但。。
当我遇见你是。。
我们好像蛮尴尬的。。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见了。。
真的是要谢谢你当天的照顾哦。。
还有帮了我很多。。
下次请你吃东西啦。。
好不好??
你真是一个好人。。
哈哈。。
以前认识你时。。
我们每天都sms。。
但不知为什么过后就没有了。。
现在。。
我们又来sms了。。
哈哈。。
希望我们下次可以再见面啦。。
有缘再见。。
也谢谢你问候我妈妈吖。。
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吖。。
你也不要忘记我哦。。
我也太自恋了。。
哈哈。。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