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爱你在心口要开。。

一个少年得了不治之症..他只有17岁..随时都可能死去..

有一天..他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想出去走走..

他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偶尔抬头往一家音像店里张望时..他看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女生..少年对她一见钟情..他打开门..走了进去..眼里始终只有她一个人..

他慢慢走到柜台前..女生微笑着问道..

"你想要点什么?"

他觉得这是他一生中看到最美的笑容..这是他最想最想要的..就是在女生的额头轻轻吻一下..他结结巴巴地回答说:

"哦..嗯..那个.....我想买一张CD.."

他边说边随便从手边拿了张CD递给女生..女生笑着说:

"把它包起来吗?"

他点了点头..女生转过身去..在桌上包装着..然后又转过身..把包装好的CD交给了他..他接过CD..离开了商店..

从那以后..这个少年每天都到哪家音像店去买一张CD..

女生每次都将CD包好交给他..他也总是把CD带回家..小心地放进自己的抽屉里..

少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

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样走进了音像店..买了一张CD..她也像往常一样..转过身去替他包起来..

就在这时..少年把一张写着自己的电话号码的纸条放在柜台上..当女生转过身来是..他几乎是抢过CD..然后掉头跑了出去..

周末..少年家的电话铃响了..是那个女生打来的..少年的母亲伤心地哭了..她说:

"他没等到你..他昨天死了.."

女生默默的挂了电话..过了一些日子..母亲来到儿子的房间..帮他整理东西..她在抽屉里看到一大堆包好的CD..这些CD都没有打开过..她坐在床边..打开了一个纸包..一张纸条从纸包里掉了出来..她拾了起来..上面写道:

"嗨..你好..你很帅..愿意和我一起去出吗?"


母亲急忙又打开了好几个CD盒..里面都有一张小纸条..上面都写着同样的话..

这就是生活..一定要把你的感受及时告诉那个你认为很特别的人..不要拖得太久..

今天就对他说..也许明天就太迟了..

读了这个故事后..
觉得满有意思的..
我们必须珍惜现在..
该对我身边的人说..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东西..
有美好的...
有时都会有伤心的..
伤心的就让它过去吧...
还有照顾我的人..
我的爸妈..
我的姐姐..
和哥哥..
还有..
当然是他啦..
自从他出现后..
我的生活当然就不同啦..
好了..
就分享到这..
下次再继续..
哈哈..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