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心情低落。。

这几天。。
心情都很差。。
连我自己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该不是为了你吧。。
我不想啊。。
我知道我自己已很久没有找你了。。
也不知为了什么原因。。
没有找你的日子。。
似乎好像少了一些东西一样。。
找了你过后。。
又怕你不的空。。
神啊。。
谁可以就我啊。。
我不想要这样的心情啊。。
我要回以前的我啊。。
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去喜欢你。。
因为还有一些原因导致我不可以在喜欢你了。。
我也希望你能放下我。。
去找你自己的幸福不是跟好嘛。。
这个问题缠绕我很久了。。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有时真得很想把自己灌醉..
现在。。
我只可以跟你讲。。
我很想念你。.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