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你让我想起了某些人。。

每逢星期四。。
都有上sociology的课。。
每次我看到哪个人。。
我就想起你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
那个人还跟我坐在一起。。
当时。。
我还以为是你。。
我想。。
我应该是发梦。。
没有理由你会在这里读书的。。
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了。。
现在。。
我只可以回想以前的美好回忆。。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
所以更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或许我们都期待这份爱。。
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只想说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
保护你。。
守护你。。
我是个勇敢的人。。
偶尔傻得很可爱。。
不害怕失败。。

~*LiLiAn_W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